今天你吃糖了吗

*西皮大杂烩
*脑洞勿上升真人
*睡前一甜
干杯 为了今天一地基的首胜٩(๑òωó๑)۶
今夜我们举杯同庆 今夜我们不醉不归

〈驼妹〉
一向是基地里最爱干净的金赫奎已经穿那件红色的衣服很久了
有一天zzm去房间找田野的时候忍不住表达了自己的疑惑
田野无奈的拉开衣柜的门
里面一半红一半绿
赵志铭 沉默了

要打VG了 赛前谈论BP选择的时候
跟候爷有过多次双排经验的田野提出了针对中单的战术 严肃分析着的宝宝完全没注意到身边人越来越暗的脸
回到房间之后 傻白田同学接受了金总的拷问
“你很了解easyhoon?”
“还好吧 之前不是经常跟他双排嘛”
“你知不知道他想着不论输赢只求一亲?!”
“啊 是吗”
看着自己毫无自知的傻白甜媳妇 金赫奎觉得还是要自己动手
于是开赛前 金赫奎潜入对方野区寻找丹妹 跟丹妹交代好如果李智勋想对田野行不轨之事马上分开他们
第一局 中期开始金赫奎的飞机一直在中路徘徊
团战可以输 璐璐必须死
easyhoon die
第二局 终于女枪安稳发育 然而团战的时候
弄死那个中单 秒他秒他秒他
easyhoon diex2
队员起身握手的时候 金赫奎死死跟着田野
虽然不开心媳妇还是被拉了手 但好歹没让他被亲
我媳妇只能跟我亲

Meiko争夺战
deft vs easyhoon
Deft win

田野感觉背后被人戳了一下
转过身发现金赫奎对着自己比出艾希射箭的造型
知道自家驼幼稚所以决定无奈的往后一倒 装死一波
“不对 不是这样”
“哎?”
“我射的是丘比特之箭”

〈厂荡〉
“哈哈哈抓住你啦火焰鼠”
“……在浴室能注意点吗”
“哈哈哈抓住你啦火焰鼠”
“……我在直播”
“哈哈哈抓住你啦火焰鼠”
“……别拽我裤子”
“哈哈哈抓住你啦火焰鼠”
“……在床上就不能安静点吗”

知道荡荡的新欢是阿萨姆之后 日月岂几就把其他饮料打入冷宫 整天抱着一瓶阿萨姆在基地里晃悠
妹控 “厂长给我喝呗 口很干”
冷漠的野区帝皇“自己去拿”
zzm“呜呜呜父皇真贴心还给我送阿萨姆”
威严的父皇“滚 好好打游戏”
荡荡 “……”
温柔的小明同学“扣神喝不喝 打这么久rank渴了吧 我给你开 不喝阿萨姆我们还有小茗(明)同学”

童:“听说你去做产检了?”
厂:“哈哈哈谁说的我不弄他”
童:“微博上都是”
厂:“哦赵志铭是吧我教他玩个一厘米e闪”
童:“说清楚 孩子是谁的 看你最近肚子大了有问题”
厂:“……”
      “老婆 我只是 又 胖 了”

Q:幸福是什么
厂:抓住你啦火焰鼠
童:昨天和他一起晋级今天和他一起首胜

〈态鸡君〉
“哇哇哇鸟人好厉害”
“妖姬很秀啊”
“这波我给满分”
整个snake基地只听见李炫君一个人看着IG比赛的视频用声音输出
终于U爹看不下去 拍了拍炫君儿的肩膀
“别搞我 我看媳妇忙着呢”
snake再次陷入了沉默

炫君儿本着交流战队感情的原则来到了肉鸡宝宝的房间门口 正准备酝酿一下怎么表达的时候 突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卧槽芙兰朵露”
“卧槽上海男同”
然后两个人相互打量了一下彼此 看到对方手上拿着的也是吃的的时候瞬间进入戒备模式
“别妄想了义进不会吃你的东西的”
“不吃我的就会吃你的?上海男同”
“ss都是s8 别挡道 我给肉鸡宝宝送吃的”
“要送也是我送 先来后到懂不懂”
就在两个上单即将开始solo的时候 门开了
脖子上挂着耳机的肉鸡宝宝很不开心的对着两个人说:“我在和kakao双排 你们别吵”
然后就又钻回了房间
良久 门外两个人才反应过来
“都是你个男同耽误我时间 不跟你bb了我要回去找宝宝双排”
“卧槽义进等我啊 我马上回训练室”

〈舅夜〉
zzm:“你看mystic的眼神怎么跟看男朋友一样”
xiye:“滚你妈”
趴到兮夜屏幕前的陛下正好看到了这一句
“男朋友 是 什么意思”
兮夜脸一红:“就是喜欢的人的意思”
“哦 那我是你男朋友吗”
“……”
“是吗”
“……是”
“你也是我男朋友(★・'ε゚)ノ”

评论 ( 8 )
热度 ( 2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