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花花幼儿园2

*非常理事件请假装它会发生
*请勿上升真人x3
*食用愉快

【卡可】
小区公园里
一位父亲正背着自己的儿子满场飞奔一边跑一边傻乐(?)
“李秉权你他妈慢点 别把儿子摔下来”可可无奈 实在不知道这个人哪来这么多体力
“没问题”某人答应的很好 却背着儿子越跑越远
可可看着一大一小的身影 嘴角不自觉上扬

吃完晚饭之后
李秉权想带儿子一起去广场 就要溜出家门的时候被可可拦住了 “你自己去可以 儿子不能带去”
“为啥呀”
“你要去跳广场舞我管不了你 别把儿子也带坏了”可可顺手把儿子拉回身边
“老婆我都说了那是保健操 做了可以强身……”
“你今天就算说破天我也不能让儿子跟你去”
“TnT以前你不是这样的 以前我在基地里做操你都不是这样的 做操又能防颈椎病又能强身健体 老婆你变了”
儿子也在旁边奶声奶气的学起来“老婆你变了”
“…… 算了算了 你们早点回来”可可无奈缴械投降
一出家门 李秉权就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哈哈哈哈老婆还是很宠我的对吧 儿子”
“哈哈哈哈开心开心”
李小公子冷漠的趴在爸爸的肩上 一脸我不认识我趴着的这个人的表情

有一天 李秉权突然问可可 “老婆 我是你的什么”
可可还没来得及回答 就听见床沿边传来儿子的声音
“妈的制杖”

李秉权发现儿子网恋的时候感觉晴天霹雳
“???你才七岁啊宝贝 就网恋了”
面对爸爸的错愕 李小公子一脸忧郁
“没办法啊 我把自拍传到社交网站之后就有很多女生骚扰我 所以”
“什么 还自拍??”李秉权抢过儿子的手机 点开相册发现里面果然是一堆自拍 他一张一张翻下去
嗯 不愧是我儿子 长的就是帅 这侧脸随他妈
“唉 当网红好累啊”李小公子感叹了一句 作扶额状
看完照片终于想起正事的李秉权准备开始对儿子进行思想教育 正好可可推门进来
发现老爸脸色不好的李小公子开始机智的甩锅“是妈妈教我的 帐号也是妈妈教我注册的 妈妈还教我哪个角度自拍比较帅”
“老婆你……”
“我教的 怎么了吧 儿子跟妈走 带你吹个新发型”
李小公子闻言开心的放下手机跟着可可妈走了 临走前还不忘回头冲老爸做了个鬼脸

【态鸡&君花】
看到女儿一脸阴沉的回到家 宋义进赶紧问怎么了
“QAQ班里有人说我是 是胖子”
“谁说你胖 谁欺负我们小公举 爸爸帮你教育他”听见女儿哭诉的姿态从房间里冲出来
“就是对面的李君然 他在班里说我是个胖子 其他人也叫我胖子了QAQ”
“咯咯咯 又是对面的臭小子 以前他爸想跟我抢媳妇 现在儿子又欺负我女儿”姿态克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 没有听宋义进的花径直去拍了对面的门
“出来 李炫君 赶紧的开门 我知道你在家!”
由于番刚看到一半 被翠花叫来开门的李炫君一脸大写的不爽  “干嘛啊”
“你儿子在学校里欺负我女儿”
“??? 你等等”李炫君转身走回了家里 不一会提溜出自家儿子
“你是不是欺负人家小花了??”
被叫出来的李君然显然也很不爽“没有!”
姿态回家喊了女儿出来 刘小花白白嫩嫩的脸上还挂着两道泪痕 看到李君然马上又要哭
李炫君可心疼小花 看到小花又要哭了马上勒令儿子向小花道歉
李君然傲娇的扭头 “我不 我没错 她本来就胖”
“我他妈管你错没错 赶紧给小花妹妹道歉”李炫君对儿子不知悔改的态度表示很痛心 “小花妹妹哪里胖了 这叫可爱!!”
“哼 她就是胖子”李君然依然宁死不屈
但“胖子”两个字一出 小花的眼泪马上流下来了 红着眼睛冲他吼“李君然我再也不要跟你好了”  吼完扭头跑回了家

晚上 听到门铃声 刚哄女儿睡着的宋义进趿拉着拖鞋开了门
看到门外站着的李炫君 他是有点生气的 于是没好气的说了一句“你来干嘛”
“儿子欺负了小花 我这不是替他道歉来了嘛”
“喊李君然自己过来”想到女儿今天这么难过 宋义进心里就一阵难受
“嘿嘿嘿 明天 明天肯定喊他过来 今天我和翠花已经对他进行了严肃的教育”
看见宋义进的脸色好转 李炫君才开口继续说“bibi啊 之前订的娃娃亲还算数吧 小花总是要嫁给我们君然的 肥水不流外人田”
“哼 你们家都瘦 我怕小花以后去受委屈”
“小花哪里胖 一点都不胖 我和翠花可喜欢小花了 别看君然那个样子 其实心里也喜欢小花”
李炫君还准备继续给bibi进行洗脑 却被姿态一把拎出了门外“李炫君 我不在的时候你别来找我老婆!!”
“你儿子不来道歉就别想进我们家门 更别做梦让小花当你们家媳妇!!”

回到家里 曾湛然看他一脸阴郁的样子忍不住笑着问他“被骂了吧”
“翠花啊 我们君然怎么跟你一样啊”
“??什么跟我一样 我儿子当然要跟我一样啊”
“不是 以前你老说我矮 经常黑我 然后其实是喜欢我
(⑉°з°)-♡ 你看现在君然明明喜欢小花就要说人家胖 唉”
“不一样的”
“哪里不一样”
“你是真的矮 但小花妹妹不胖 小花妹妹可爱 但你的矮无法改变”
“……曾湛然我草你”

很多年之后 当李君然和小花结婚之后
李君然才向小花坦诚 当年说她是个胖子是他妈教他的撩妹神技 说要让一个女生喜欢你就必须引起她的注意 还说他就是这么拿下他爹的
小花告诉李君然 她爸经常在家里说 隔壁那个李炫君就是个制杖 每次留她妈一个人在家都要叮嘱好几遍不要给李炫君开门 搞得她妈很无奈
未来的公公婆婆岳父岳母之间的关系
真是
_(:3」∠❀)_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把态鸡君花放一起写了所以好像写的不好?(不好我也不会改的哈哈哈妈的太累了)
还有什么好吃好玩的西皮请告诉我
当然如果你们还愿意看第三弹的话(๑•̀ㅂ•́)و✧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大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