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花花幼儿园

*题文无关(?
*纯属脑洞 一切有违常识的事情就假装是可以发生的呗

“爸爸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欺负麻麻了!”
金赫奎刚出卧室门 就被一脸正气的金小白拦住了
“没有没有 你让爸爸过去”
“哼 你骗人 我都听到麻麻昨天晚上哭了”金小白一边说着一边往钻进了爸妈的卧室
经过一晚剧烈运动 还躺在床上睡意朦胧的田野 听到动静发现是女儿走进来 于是翻了个身继续睡
金小白坐到床边 本来想问摇醒麻麻是不是被欺负了 仔细一看却发现 麻麻的背后 还有脖子上都是红红的一片
麻麻被欺负了 爸爸肯定打了麻麻还不承认ಥ_ಥ 
气愤的金小白冲出了卧室门扑向坐在沙发上吃早饭的金赫奎 一把抢过他手里的吐司 “爸爸坏 欺负麻麻还不承认 不许吃早饭”
金赫奎懵比.JPG
这天晚上 准备乖乖睡觉的金小白又听见了隔壁房间传来的声音
“哎呀昨天女儿都听见了”
“没事没事小孩子知道什么”
“唔”
虽然声音放低了 但金小白还是听的一清二楚
爸爸又要欺负麻麻了 保护麻麻小分队出动٩( 'ω' )و
摸出偷偷找到的房间钥匙 金小白“咔嚓”一下打开门
“坏爸爸 不准欺负麻麻!”
在门口比出动感超人姿势的金小白定睛一看 发现床上只有麻麻一个人
“咦 爸爸呢”
“爸爸在厕所”
“不可能 我刚刚还听到他声音了”
“……”
“麻麻你怎么脸这么红 还出汗了”
“哦麻麻生病了 需要休息 睡一觉就好了 宝宝你也回去睡吧”
“好吧 麻麻好好休息|・ω・`)”
就在田野松了一口气准备让躲在被子里的某人出来的时候 走到门口的金小白又转了回来
“麻麻 如果爸爸又欺负你 你就告诉我 我帮你教训他”

听到门关上的声音 在房间佯装做作业的小小明掏出手机迅速发了一条微信
“老妈又去打麻将了1111”
不过几秒就收到了回信“可以 回来给你上王者”
小小明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
没过半个小时 小小明就从房门的缝隙里看见小明拽着童扬的耳朵回来了
“怎么又去打麻将了 不是说好今天陪我的吗”
“我等你你又出去吃东西 你能出去吃我就不能打麻将了”
“你没看见牌桌上其他人看你的眼神跟看男朋友一样吗??”
“我就说怪不得最近怎么都是赢”
“……”
小小明默默塞上了耳机 这两个制杖不是我爸妈 不是
唯一能制止制杖父母争吵的只有小小明的成绩单 因为看到成绩单之后 长枪短炮都会对准小小明
然而这次好像不一样
“儿子成绩又下降了 你当爸爸都不管好他?”
“哼 我又没看没看花千骨 我又没rank连跪 我又没天天出去打麻将”
“那你这么空怎么没时间教孩子好好学”
“我以为娶了个考过全市前十的老婆儿子读书总不用担心了”
“……”
“爸妈你们别吵了!”
小小明多次呼喊并没有起到作用 最后决定坐下给爸妈一人递了一杯茶 “口渴了吧 喝完了再吵哈”
喝了水的厂荡才想起真正应该教育的对象 于是小小明在混合双打之中被赶进了房间
QAQ谁来救救我的制杖父母

今天苏汉伟是不开心的苏汉伟
原来很黏他的小侄女在见到徐晟滚之后就变了心ಥ_ಥ
“小舅妈抱我”
“好”
“我要小舅妈抱我很高”
“好好好很高”
“我要听歌”
“好好好给你听”
“不要 我要小舅妈唱歌给我听”
“好好好 那我给你唱小星星好不好”
ಥ_ಥ我都没听过徐晟滚唱歌 你给我出来 小舅舅要好好教育你
然而苏汉伟有胆想但并没有胆这么做 只能继续保持小埋状态
终于小侄女开门跑了出来
苏汉伟马上像打了鸡血一样 绽放出花朵般的笑容
(ಡωಡ)hiahia 还是小舅舅比较好吧 那个sb怎么能哄好我的小侄女
“小舅舅抱你好不好”
“不好”
“为什么????!!!”
“我要小舅妈抱 小舅妈抱很高 小舅舅不高”
苏汉伟遭受暴击 GG
“I like xiye”
“xiye like me?”
还在悲伤中无法自拔的苏汉伟听见小侄女一句一顿的小奶音才回过神
“谁教你说的”
“小舅妈教我的 小舅舅你快回答我”
“……li like”
下一秒小侄女就开心的跑回了房间 “小舅妈 小舅舅说了 快抱我很高”
送走小侄女之后 苏汉伟陷入了懵比状态 连什么时候被旁边人揽住了腰也不知道
“小孩子好可爱啊 我们生一个好不好”
“啊?!”
“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
“啊啊啊啊啊啊sb ad 你干嘛”

(「・ω・)「嘿 今天就先写三个吧 取名无能别搞我
本来想写肉鸡宝宝的 可是态鸡 flankie kakie 难以取舍
如果想看的人多的话说不定会有第二弹
有想看的西皮和他们的崽都可以留言
只要不嫌弃我写毁 啵啵啵

评论 ( 16 )
热度 ( 71 )

© 大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