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不来一波糖跟咸鱼有什么区别|・ω・`)

•拒起标题
•西皮杂烩 还是主驼妹(๑✧∀✧๑)☀

Q:今天情人节 你怎么过?
【snake】zzr:我啊 我和自己过
【snake】flandre:我跟女朋友 (指胸口
下面是单独访问李炫君时间
〈Q:bibi呢?
【snake】flandre:离婚了离婚了别跟我提他 翠花啊我们一起过节吧 我给你发红包 可以吧
【snake】zzr:卧槽你上次给我发两毛钱的红包 还要我陪你过节?? 冷漠.jpg
Q:小君 bibi是不是因为你没钱所以离开了你??
【snake】flandre:……
Q:请正面回答
【snake】flandre:对方并不愿意跟你说话 并朝你扔了一坨屎
联想小君我一点也不心痛的表情效果更佳(ಡωಡ)〉
【snake】U:去隔壁卖花 什么扣漏啊颗粒尔辣舞啊妹扣啊都需要情人节的玫瑰
【EDG】korol:我直播啊 还有太太团等我
【EDG】clearlove:陪楼上 不直播
单独厂荡时间
〈Q:荡荡情人节为什么还要直播呢不过节了吗?
【EDG】korol:啊 粉丝都想看啊答应他们要直播的 腼腆笑
【EDG】clearlove:被人放了鸽子(哀怨看某人) 没办法 没心情直播
【EDG】 korol:……
【EDG】clearlove:假期的时候我要跟麻将争宠 好不容易回到基地 还要跟太太团争宠 啊 真的累 啊 情人节都没人陪我过 心好痛
被忽略的Q:胖了话也变多了呢 还会争宠:)
【EDG】clearlove:???给你一秒钟E闪出去〉
【EDG】Meiko:很烦 你搞事?? 某人不在我只能上别人车五黑 还翻车了 那个比还不理我 满意了??赶紧滚
【EDG】fireloli:正经人 不过这种节日 很忙 跟网管双排 赶紧走你这个瓜皮
Q:U爹你的玫瑰花看起来卖不出去了 要卖记得批发菊花 杭白菊 败火:)
【IG】zittal:当然是跟我家bibi一起啊 比爱心
【LGD】imp:liao mei是
【LGD】pyl:楼上好好说话
【WE】mystic:xiye 我爱你
【WE】xiye:爱你妹
【WE】mystic:i like xiye
【WE】xiye:sb AD
【VG】dandy:i want to go out with mata
【RNG】mata:go
【VG】easyhoon:又入侵我们野区 我都没眼看

[驼妹]
情人节前夕 金赫奎发现发给自家媳妇的消息一直没回 不免开始慌了
EDG DefTnT:where is meiko?
懵比的小君:wo bu zhidao(你自己老婆你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
田野飞回上海后一开手机 几十个未接来电 铺天盖地的短信 来自金赫奎
正准备回消息的时候 突然有电话打了进来
“喂”
“你在哪 没事吧 是回基地了吗”听见自己声音 电话那头的人明显松了一口气 然后紧张的问
“嗯 刚回到上海了 怎么啦”
“等等 你把手机拿到面前”
“嗯?”虽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田野还是乖乖照做了
手机屏幕上慢慢出现金赫奎的模样
屏幕里的他穿着睡衣 坐在家里的床上 慢慢的将手机拿起凑近嘴边
田野只看见手机屏幕突然一暗
“i miss you , Meiko”
“wait me”
“不要让我找不到你”

金赫奎这个比怎么还不回来
忘了今天什么日子了吗
不回来也要给我发信息吧(ಥ_ಥ)
他是不是忘了我
是不是又跟gorilla好上了(ಥ_ಥ)
看着从起床开始就一直盯着手机 从充满期待到目光涣散 一脸哀怨且有越来越哀怨趋势的田野 基地里的其他人感觉有点方
zzm喝着椰汁说了一句“金赫奎他们要过几天才回来吧”
荡荡想去安慰一波 被小明拦住了“小孩就是需要这样才能成长都是这么过来的”
潜台词:看不见你的时候 我每天等你信息的等到睡着你他妈都不知道 就知道去APP发晚安
一看时间都要七点了 某驼还没动静 田野耐不住气先发了消息
EDG Me1ko:what are you doing?


田野生无可恋的趴着等回复 却半天也没等到
(ಥ_ಥ)好你个金赫奎 真的不理我 分手吧 没有以后了
自觉失恋的田野宝宝决定单排一波 却听见基地训练室们开了
冲进一个快递小哥 拉住田野就往外冲
“楼下有个快递要你签收”
“唉?”
快递小哥带着田野到楼下停着的一辆跑车面前停下
“快递就在后备箱里 你自己开吧”
田野一脸懵比的接过钥匙打开
一后备箱的巧克力 还有两个一看就是手工做的丑娃娃
田野拿起来看 借着路灯的光才看出一只是老虎一只是兔子 兔子脸上还加了一副丑丑的眼镜 看的不由笑了起来
车门不知道什么打开了 田野抬起头 愣愣的看着那个朝思暮想的身影慢慢靠近
下一秒就被拥入熟悉的怀中 田野埋在他的大衣里 贪恋的蹭着
“i love you Meiko”
"Me too”

[舅夜]
“想兮夜”
“想你妈”
“你还没见过我妈 你想跟我回家见我妈吗”
“想你妹”
“跟我回家顺便把妹妹也见了”
一条机智的中国龙థ౪థ

“兮夜 我爱你”
“爱你妹”
“我妹爱我 你爱我”
“爱你妈”
“我妈爱我 你爱我”

〈拿饮料这件小事〉
徐晟滚站起来拿了瓶奶 刚插上管子 就看见懒成小埋的兮夜向他伸出手 于是兮夜宝宝心满意足的喝上了奶 妻奴徐晟滚默默又拿了一瓶
后来 经历的多了 就变成了这样
“give me”
“give you what”
“milk milk give me”
“give you wo hui ke”
兮夜一把抢过奶喝
喝的心满意足放下后 眼前突然出现一张放大了数十倍的脸
然后成功被攻城略地
“you you you”
“you drink milk i drink you”

评论 ( 2 )
热度 ( 75 )

© 大喵 | Powered by LOFTER